認識保健食品纖先暢
便秘,排便,益生菌,酵素酵母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便秘 排便 益生菌 酵素酵母 便秘選擇益生菌 排便用酵素酵母
 


HOME > 酵素酵母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酵素酵母

美國最權威的酵素酵母研究專家豪爾博士認爲,對容易大量消耗酵素酵母。現代人來說,攝取富含酵素的食物將是延續生命的重要關鍵,多吃富含酵素的食物和及時補充酵素是保持排便的一個秘訣。

人體是由各種各樣的不同細胞組成,酵素酵母在人體中所扮演的其中一個角色就是把營養物質分解成最小的分子(細胞只能吸收最小的分子)。如果體內沒有足夠的酵素酵母,就不可能爲制造新細胞提供充足的養分。被消化吸收的不足養分照樣從血管運送到全身細胞,盡管養分不好,但是細胞也無法選擇,只能接受血管送來的材料制造新的細胞。如此的新細胞就造成了先天的不足,使人體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從而導致免疫力急劇下降。如果體內含有足夠的酵素酵母,它就可以及時地中和對細胞極具傷害的自由基,保護著細胞不發生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