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保健食品纖先暢
便秘,排便,益生菌,酵素酵母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便秘 排便 益生菌 酵素酵母 便秘選擇益生菌 排便用酵素酵母
 


HOME > 益生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益生菌

關于益生菌對健康人群的功效更是一個難以認證的話題。健康人群即未有任何可感覺不適症狀的人群,或即沒有任何需消除的症狀的人群,對于便秘臨床試驗來說很難證明他們通過攝入益生菌後“健康”的狀況比過去有所改善,目前只是通過減少患病危險來間接證明。

以下將就益生菌主要的、經長期大量便秘臨床試驗後得到認可的功效做逐一簡要的介紹。由于益生菌主要棲居在腸道,它的功效也主要通過腸道來傳遞。腸道有三大功能,分別是消化吸收、免疫防衛和神經調控。其中消化吸收是維系人體健康的基本,腸道“照顧”得當的話,工作運作正常,就會給人體源源不斷地提供營養、動力;如果腸道出了便秘問題,則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無窮的煩惱,甚至威脅到生命安全,我們先從益生菌的整腸作用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