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保健食品纖先暢
便秘,排便,益生菌,酵素酵母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便秘 排便 益生菌 酵素酵母 便秘選擇益生菌 排便用酵素酵母
 


HOME > 排便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排便

人體排便借助外補酵素酵母的力星,排便能改善腸道裏微生物的動態平衡,營造有益菌在人體裏繁殖的優良環境,加強人體消化吸收系統的排便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從而達到強身健體、漂亮美麗的良好效果。

酵素酵母從維護腸道開始就是美容養顔最有用的排便辦法。“腸道清,容顔美”這是世界最新的美容學觀點,排便配方中充分考慮到養顔功效的這種酵素酵母濃縮了天然植物的精華,酵素進入腸道後,能爲腸內有益菌的增殖提供良好的環境和營養,抑制腸內有害菌增長和毒素的形成,並制造出大量酵素,把幹淨、健康的血液輸送到全身,讓各髒器內分泌協調、新陳代謝正常。同時這種酵素還含有大量的植物纖維和各種果酸,排便能真正做到從腸道開始的由內養外地養顔。